top of page
  • 海蒂 Heidi T.

不小心當了青春校園偶像劇第一集女主角



通常校園偶像劇第一集女主角都會上演惹了什麼麻煩或風波出場,今天我也不小心演了一段,勞師動眾的也讓不少人參演。 今天到學校繳學費的時候,莫名其妙被叫去做了數學和英文的測驗,在經過幾關繳交資料後,終於來到登記繳費的關卡了, 工讀生A弟弟問說:你知道ESOL課程要繳費嗎? 我: 我知道。 工讀生A弟弟:好,那還有數學和一般英文課要繳費! 我:可是我沒申請這兩個課程呀,我只有申請ESOL,為什麼要上這兩個課程呢? 於是工讀生A就去問了上級B男,上級B男來了解我的狀況後,說了一句:Ihate ESOL!! 我看了他一眼,上級B男馬上跟我說:對不起,我不是針對你。 然後他就跟工讀生A說每次ESOL都有很多問題。(大意) 我就拿出我的通知單給他看,證明上面只有寫ESOL。 上級B男就開始和工讀生A講一堆ESOL課程的事,還轉過來看了我幾眼,我也對他笑了幾下,其實我根本聽不懂他說什麼!!哈哈哈哈。 後來上級B男又去找一位西裝上上級C男來,上上級C男說:很不幸的,你必須上這兩堂課。(其實在他發出Un..我內心就不斷的在翻白眼了) 我: 為什麼? 我只有申請ESOL,為什麼要上一般英文和數學課呢? 我拿出昨天ESOL tutor給我的課程單和費用給上上級C男看,裡面完全沒提到一般英文和數學課。 這時上級B男就幫我說話,大意是說:當初課程並沒有說包含一般英文和數學。(帥翻天呀你) 後來上級B男又要去找另外一個人,我就跟他說很抱歉,上級B男就回我:不是你的錯!!( Man斃了呀你) 接著,門口來了一位走路有風、氣勢很強的上上上級D女,走過來我旁邊坐下和我面對面說:hello, I'm #$ (我忘了名字) 上上上級D女:你只有要上ESOL? 我:對!! 我只有申請ESOL! 上上上級D女:ESOL只有聽和說,沒有讀和寫。 我:我知道,我就是想訓練聽和說。 上上上級D女:OK。 然後就轉頭很帥氣的跟工讀生說:把那兩個課程劃掉。 我: 謝謝妳的幫忙!! 後來上級B男要離開的時候,我就跟他喊說:謝謝!! 上級B男就回頭一笑: No worries! 當下覺得他根本就是裘德諾!哈哈哈哈哈,有沒有必要這麼帥!!哈哈哈哈(只是不高) 終於,搞定了我的課程,也鬆了一口氣。從早上10:30搞到快下午2:00。 不過解決就好!!

【我真的不認識他們哈哈哈】I DO don't know them!! HAHAHA 29.11.2015 風超大,一秒偏頭痛!! What a windy day!! 今天一人在路上拍聖誕街景的時候,有個穿著花俏西裝的中年大叔走過來跟我說,要幫我跟後面的聖誕街景拍照,我就說: 真的嗎?真的很謝謝你。 在拍照的同時,突然大叔們都一起衝進來了!!!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拍完後,大鬍子大叔還拿走我的相機,用很誇張的姿勢跑走。 我整個大笑。 花俏大叔還說:不用擔心,他會回來的。 我笑著說:我知道!! 跟他們道別後,我看了照片,大家都很開心呀,不過~~花俏大叔,那個...後面的聖誕街景沒有入鏡.....哈哈哈哈。

很謝謝你們,讓我那麼開心。很可惜沒跟花俏大叔拍到照!!

p.s 下次我要拍一個【問路的差別】的小短片,我今天赫然發現在倫敦問路和曼城問路的感覺差好多,在曼城問完後路後,會讓你覺得你接下來的旅程會非常開心。

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文化告訴別人你是誰? Culture tells others who you are

以下是我2018年底去參加台南設計週論壇的心得與分享,我把文章拉到這裡。 你真的認識你的城市嗎 ? 你的文化?你是誰? 昨晚去聽了一場很棒的論壇,在分享這場論壇感受之前,想先小聊”文化”, 我發現很多人其實不太重視”文化”,因為覺得文化沒什麼,能吃嗎?因為我們目前的生活...

我喜歡Leeds的真正英國味

沒想到我竟然在回台灣之前,再次讓我的手機投奔自由到馬桶裡游泳去!天呀~到底想逼誰!(先呼自己兩巴掌= =) 之前艾爸(我host爸爸)就跟我說過leeds的人很好(他來自leeds哈哈哈),昨天抵達Leeds的時候感受到了!...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