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海蒂 Heidi T.

我喜歡Leeds的真正英國味

沒想到我竟然在回台灣之前,再次讓我的手機投奔自由到馬桶裡游泳去!天呀~到底想逼誰!(先呼自己兩巴掌= =) 之前艾爸(我host爸爸)就跟我說過leeds的人很好(他來自leeds哈哈哈),昨天抵達Leeds的時候感受到了! Leeds是一個小城市,沒有曼城那麼大,人口也沒那麼多,外來人口也少一點,小城市或小鄉鎮的local ppl是不是越能看出這個國家的民族個性呢? 抵達車站後,我改搭公車,走到公車站時,只有一個人,然後陸續出現人。 因為我要搭的公車還有1分鐘抵達,所以我就站起來等,旁邊一群青少年很有禮貌的問我他可以坐嗎?但其實一旁應該還可以坐三個人,我再次見識到英國人的禮貌風格! 接著,車子來了,大家很自然的站起來排隊,正當我走過去排隊的時候,大家都叫我先上車,因為我是最早來的。 我真的很愛這種不爭先恐後上車的感覺。

我目前觀察到的英國人上下車情形, 1.一定先讓人下車,接著再上車。 2.很規矩的排隊 3.有些男士會禮讓老人或女士

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文化告訴別人你是誰? Culture tells others who you are

以下是我2018年底去參加台南設計週論壇的心得與分享,我把文章拉到這裡。 你真的認識你的城市嗎 ? 你的文化?你是誰? 昨晚去聽了一場很棒的論壇,在分享這場論壇感受之前,想先小聊”文化”, 我發現很多人其實不太重視”文化”,因為覺得文化沒什麼,能吃嗎?因為我們目前的生活...

謝謝陌生人

在等車的時候,有位高瘦的先生過來找我聊天,不過他的北方口音很重,其實很多時候不是很懂哈哈哈哈哈,但有一段想跟大家分享。 高瘦先生:你在聽什麼音樂? 我:Justin ! 喔,是Justin Timberlake ,不是Justin bieber(不以為然的表情)!...

Comentarios


bottom of page